停云

原耽

【究惑】吻


     想吻他。


     秦究隔着一张长桌遥遥看向坐在另一头的游惑。不知是不是因为刚喝过水的缘故,游惑的唇显得更加柔软湿润。


     秦究咬了咬舌头,想把目光从那转移开来,却发现起不到什么效果,只能不满的啧了一声,被当为对这次会议的厌烦。然而他们却不知道,他不仅想把对方的头拉过来,还想按着他亲上一阵,看看那个清冷禁欲的人会出现什么姿态。


     不过最为可惜的是,他还没有得到游惑的许可。


   “大考官,这么多天过去了,答应不答应你总要给我个回答吧。”等其他人都走光了后,秦究斜靠在门框上阻拦住游惑前进的脚步,“我记得规定里没有写监考官之间不准发生不正当关系吧?”


     A大考官默默想道,说的跟你做考生的时候就怎么规矩是的。


   “我觉得你对我也不是没感觉,刚才开会的时候你不是还偷偷看我了吗?”秦究笑着揶揄道,“你这人偷看被发现怎么也不脸红,看来脸皮也没我想的那么薄啊。”


     床都上过了,脸红什么。


   “Gi”游惑终于屈尊开了金口,“你看的次数比我更多。”


   “哟,在心里数着呢,还说不在乎。”秦究更乐了,“大考官,你要是答应我们就在一起,不答应我就只能继续追你了。所以,答应不答应?”


     游惑定定看了他一会儿,道:“让开。”


     见游惑是真的不准备回答,秦究只得先给他让路,自我安慰道,好歹没拒绝,还留了个念头。


     游惑走过去两步头也不回道:“秦究,别被发现。”


     别再走了。


     说完便径直离开了。


     秦究摸了摸下巴,心想,这是答应了?连答应方式都这么独特,怪可爱的。





   【监考官A,前往“海上马车夫”考场援助监考官Gi】


     系统似乎是觉得无所畏惧,放心的让游惑一个人去找秦究。


     游惑面无表情的从众多目光的注视中走过,径直到了考场,却见不到任何需要清理的东西,除了秦某面前死命挣扎的一只大章鱼。


     见游惑来了,秦究转过身来邀请道:“大考官,吃烤章鱼吗?我技术还行。”


     游惑看了一眼就把目光挪开,嫌弃道:“头太丑了。”


     秦究惊道:“大考官看人先看脸的?”


     游惑:“那是人?”


   “不算。”秦究笑了一声,把捆住章鱼的绳子解开,任它逃窜,“那大考官看我长的怎么样?”


     在漫天的灰尘里,游惑感觉到两根带着湿热触感的手指轻轻按上了自己的嘴唇。


   “没法碰你,大考官,委屈一下,间接接吻行吗?”


     游惑舔了一下嘴唇,道:“反正我挺喜欢的。”


     讲个浪漫又悲伤的笑话,闹了这么大动静,只为了间接接吻。





     秦究一回监考处就看见两名强硬派监考官在小声谈论什么。说实在他们再谈什么秦究并不在乎,他只是突然听见了他家大考官的代号而已。


   “在谈什么?”秦究走上前问道。


   “就是,A以前好像跟一个考生搞过一段地下情,后来那考生考完出去就没信了。”


   “听说那考生还是个不老实的,每次违规关禁闭都是到A的房子里。”


   “这不是给他们创造机会呢。Gi,你脸色怎么这么差?”其中一人抬头一看,秦究的脸已经快黑成锅灰了。


   “没事。”秦究说着抬脚就走。这是从哪蹦出来的前任,来跟他抢人了。


   “大考官,听说你房子里有间禁闭室。”又是一次会议结束后,秦究坐在游惑旁边看着他整理文件道。


     游惑头也不抬道:“从哪听说的?”


     秦究也问道:“是真的?”本来他心里的半信半疑开始向一边倾斜,多了几分不爽,“大考官带我去看看。”


     游惑抬头看向他,道:“没见过禁闭室?”


     秦究笑道:“没见过大考官房子里的。”和那个小情人。


   “没什么好看的,走了。”游惑起身准备离开。


     秦究不爽的顶了顶腮帮,还挺护着那小情人的东西呢。


   “听说大考官带回过考生去,是谁?”秦究腿一伸,直接拦住了游惑前进的道路,用鞋尖一下下点着游惑的裤腿。


     听到秦究的问话,游惑终于知道他这莫名的情绪是从哪来的了。吃醋吃到自己身上,也是厉害。


     但碍于系统,游惑没法跟他解释,只得腿一迈,向外走出,道:“秦究。”


     考生秦究


     不是监考官Gi


     秦究一开始没反应过来游惑这一声是什么意思,等反应过来在寻找游惑时发现人早已没了踪影。


     之后他去双子楼找游惑的违规通知时,看见‘与考生秦究关系过密’那明晃晃的一行大字后喜悦肯定是有的,但随之翻涌上来的便是无尽的辛酸。他的大考官,性格永远都那么倔。他刚回来的时候,问的那句话有多扎心,游惑是不会跟他吐露一个字的。


      他把什么都忘了,可游惑却都记得,把他送走的那一刻,游惑是不是就想自己独守这段记忆直到终结。如果回来之后他没有主动追求,游惑是不是不打算再跟他有更多的接触。


     秦究有点生气,但更多是气自己,他的大考官那么好,他居然就怎么忘记了,把大考官自己丢在这。


     秦究发现,自己想吻游惑的念头更强烈了。不再满足于指尖的碰触,知道的更多,便想拥有的更多。


     说的直白一点,他想安慰一下他的大考官。





     在收到考生的求助时,不知系统是不是认为两人根本没有在一起的可能,所以想给游惑找不痛快,又把他跟秦究安排在一起了。


     等送走考生后,两人一同向出口处走去。但在路过一片海的时候,游惑突然停止脚步不动了。


     秦究问道:“大考官,想看海了?”


     游惑没有回答,转身就向海边走去,秦究自然也随之跟上。就在刚到海边时,游惑一把揪住他的胳膊,把人往海里一带,两人都掉入海里。


     秦究只觉周深冰凉,却没有窒息的感觉,知道这大概是考场效应,但游惑带他来这里是......


     秦究只觉一双手攥住了他的衣领,随后唇上就附上了另一双冰凉的唇。秦究的心立马随着那唇的感觉软了下去。他的大考官,唇跟心一样软,是真的很可爱。


     游惑在他衣领上的手早就松开了,现在是他死拽着不让人走。他一只手搂着游惑的腰,另一只手在游惑脸上轻轻摩挲,一下一下亲着他,明知故问道:“大考官吻技挺好,跟谁练的?”


     事实证明,游惑是个有仇必报的人,看着秦究充满调戏意味的脸,游惑冷笑一声,答道:“考生秦究。”


     监考官Gi的脸当时就木了。


     我立于碧海中吻你。

     多么有幸,我能触碰你。



     他们曾在会议桌上遥遥相望

     也曾因一次似是无意的触碰而欣喜

     他们近在咫尺

     却又遥不可及

     他们是最不像恋人的恋人

     可是他们深爱彼此





     秦究一直觉得,看游惑变脸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可当他看到坐于硝烟中,明明没有流泪却睑下眼眸的游惑时,心就软的一塌糊涂。


     秦究撑着身子凑上前,用手抚上游惑的脖颈,给了他一个混杂着淡淡血气的吻。


     愿我们在硝烟散尽的世界中重逢。






     后来游惑在回想木屋外的那场大雪时,恍然与他在白灯区那个寒冷的雪天的记忆相重合。当时的他抱着自认无妄的执念撑过了那凛冽寒风。后来那个人迎着风雪向他走来,于雪天中重逢。


     而如今,每当寒冬将至,秦究总喜欢用自己的体温来温暖他,总认为自己比别的东西都热。


     其实秦究只是心疼他,总觉得对他补偿不够,认为这时言语不如行动。


     秦究总是喜欢吻他。


     秦究刚恢复记忆的时候,逮着个没人的角落,就把他按着墙上亲,一阵一阵,没完没了。最后还是游惑耐心耗尽,把人拦着了,问他抽什么疯。


     秦究笑了笑,说:“总感觉我的大考官有点孤单。”不知道是说儿时旁人的远离,还是秦究的第一次离去,还是失忆时的回归,亦或是三者都有。


     游惑沉默了一会儿,道:“没有。”


     他于寒冬中心怀一抹暖阳独自前行,现在细细回想,其实也不算艰难。




     后来的秦究更加变本加厉。


     随便一个地方游惑可能就会遭受猝不及防的亲吻。


     如今他们立于海岸之上,蓝天之下,于海鸥的叫声下自由拥吻,不必担心任何外来侵扰。


     千波万浪,万分曲折,他们早已经历。如今不求平淡,不求波澜,只需清晨醒来时秦究能对尚在熟睡之中的游惑一个早安吻和一句早安。


     往日情愫浮出水面。


     你看,我们终将在真实中重逢,共渡余生。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