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原耽

魔道众人全员穿书


[设定羡羡的眼睛同动漫一样,使用怨气会变红]
[屏幕上的是羡羡原来的样子]

     “这是什么地方啊?”蓝景仪惊奇地叫道,再往四处一看“先生、泽芜君、含光君……”蓝景仪也说不上来了。人这么多,一口气说完还不得累死他。
        众人站起来后也开始四处打量这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暗暗提高了警惕。唯有蓝曦臣看着弟弟不太好的脸色关切地问道:“忘机,怎么了?”
     “魏婴不在。”蓝忘机的声音不大,但在这么安静的环境里,却激起了千层浪。众人开始议论纷纷。
     “怎么回事,魏无羡怎么不在?”
     “就是,这么多名门望士都在,怎么就他不在,不会是他干的吧。”
        虽然没有任何证据,但在这种人心惶惶的情况下,马上就有些小人咬住他不放了。
     “肯定是他,他什么恶事没做过,这次肯定又在密谋什么。”
     “靠!当初就不该留下他那条狗命,现在大家遭殃了吧!”
        他们在那说的热火朝天,小辈们看得目瞪口呆。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平时敬仰和尊重的前辈们竟是这样一群在背后大肆议论,不问青红皂白便冤枉人的无耻之徒。
     “怎么能这样呢?明明…什么证据有没有,太过分了…”蓝景仪一句话却道出来在场大多数人的心声。
       是啊,太过分了。没有一丝一毫的证据说明是魏无羡做的。为什么他们就能如此心安理得的把所有过错,所有意外都归结到那个人身上。
       这就是,所谓的……正人君子。
     “请安静一下。”忽然,一道女声在空间内响起。众人皆被惊了一下。
     “谁!”
     “今天请大家来,是想请你们看一本书,把所有的事情都解开。”说话间,一本书被放在空间里的桌子上。
       离桌子最近的江澄走过去看了一眼,惊奇地睁大眼睛,颤了颤嘴唇,吐出来四个字:“《魔道祖师》”
       那些小人一听,立马得意又刻薄的说:“果然是魏无羡那个臭不要脸的。”
       说完便感觉有几道锋利的目光刺刀他身上。他大着胆子往四周一看,这一看可不得了,蓝忘机、江澄以及那几个同魏无羡要好的小辈,同时还有温宁那双死气沉沉的眼睛,立马吓得他出了一身冷汗。
     “不要误会,魏无羡并不知道这件事。”说着出现了一个等人高的大屏幕,魏无羡正在云深不知处内到处乱串。看到这一幕,蓝忘机脸上的冰霜才融化了点。
     “此外,还有几个人要加入你们。”说着,众人面前突然出现了几个人。
     “晓星尘道长!”
     “宋道长!”
     “阿菁姑娘!”
       各种因重逢而喜悦的声音响起,突然…
      “薛洋!!”
       这里边可没有一丝一毫的喜悦,只有无尽的厌恶和恐惧。
       听见这个名字,众人皆是惊了一惊。定睛一看,可不是,薛洋那个恶魔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们呢。
       晓星尘见状连忙上前一步,挡住薛洋“请大家放心,他不会再做出那种事情了。毕竟我和阿菁的命都是他救回来的。”
     “这…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一言难尽啊。”晓星尘苦笑一声却没再说什么。
       众人见状迟疑了一会儿,才道:“好吧,既然晓星尘道长都这么说了,就暂且相信他吧。”
     “多谢。”晓星尘微微颔首,若是他们执意要对付薛洋,那自己就不得不出手了。
       薛洋冷笑一声,从后面环住晓星尘的腰探出来个脑袋:“谁用你们相信了,我有我家道长就行了。”
      晓星尘听后无奈又宠溺的笑了笑。而那些人却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了。
     “好了,既然人都到齐了,那我们就开始吧。”那道女声又响了起来。
      “请上座。”
       在全部坐定后,中间又出现了一个正方形大屏幕,为的是让所有人都能看见。屏幕上有四个大字:魔道祖师。
     “那么,开始吧。”
       
    

评论(12)

热度(135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